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伊宁出港航班提供0元机票福利助力当地民众便捷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7:3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龙江 李艳丽)记者获悉,从10月31日-11月2日,华夏航空将提供0元机票福利。

  据介绍,华夏航空从10月31日起,陆续开通伊宁=阿克苏=库尔勒、伊宁=库车、伊宁=吐鲁番等10余条航线,覆盖南北疆15个航点城市。并以库尔勒过夜基地为经停点有效串联起疆内外的航线网络,为疆内市民提供便捷出行的条件。借助此次冬春换季之际,为感谢新疆广大旅客一直以来对华夏航空的支持,从10月31日到11月2日期间,华夏航空疆内执行的所有航线提供每班15张0元机票(不含税)供当地民众乘坐体验,各大航空售票处华夏航空客服4006006633均可购买,售完为止。同时持华夏航空登机牌可以享受巴州所有景点门票免费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