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贵宾服务部再获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7:2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文瑞)今日,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贵宾服务部荣获由全国民航团委颁发的“2017-2018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称号,这已是该团队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飞航地服人一直立足岗位,不断深化开展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设立"青年示范岗""青年号"等模范带头称号,号召全员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开展业务技能比武,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此外,飞航地服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曾探望一对一帮扶小学、参加海南省湿地保护行动、参加海口市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等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飞航地服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聚焦真情服务,倡导职业文明,持续注重全员综合技能提升及团队建设,以旅客体验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旅客满意度,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飞航地服力争成为民航业内的新锐力量,为建设民航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