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2018珠海航展新闻活动一览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6:1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暨珠海航展),展示其在各个领域满足目前和未来航空业需求的创新产品及服务。

  空中客车展台位于主展厅的H4CA展位。空中客车最新的宽体飞机A330neo和A350-1000的剖面模型将于此展出。与此同时,位于空中客车展台的空中客车服务版块将展示公司不断发展的服务业务,包括其最新数字平台智慧天空(Skywise)的相关信息,以及机舱软件的全新升级。

  一系列空客直升机模型将于空中客车展台展出,其中包括小松鼠家族中多功能的轻型直升机H130,最新一代空中客车直升机H160,50:50中法联合制造的最新一代超中型直升机H175。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将展示四卫星级超高分辨率地球观测星座Pléiades Neo卫星模型。展台上还将以全息影像技术展示“空中客车的创新之旅”,其中包括公司正在开展的一些最具创新性的项目。

  空中客车在航展期间的新闻活动如下,如您同期也在本次航展,欢迎届时参加我们的相关活动并参观我们的展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