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安检站转变工作作风 学业务强素质增能力提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4:1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雅琴)为更好的落实机场集团“作风建设成为主抓手”的要求,围绕“三基”建设,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敏感性,传承和发扬机场集团“严格规范、严密细致、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安全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作风扎实、工作严谨、诚信良好、业务熟练的安全从业人员队伍,提升全员安全职业素质,提高安全工作质量,确保持续安全,顺利实现第十五个安全年目标。塔城机场安检站转变工作作风,培养学习型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持续开展学业务强素质增能力提服务的活动。

  每月组织各类学习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岗位工作流程、业务知识、安全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服务案例等。定期考核,成绩直接与绩效挂钩,引导员工由被动学习转向主动学习。 通过展开活动,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