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认真做好2018-2019冬春季航班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2:1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0月28日起,东航山东分公司全面进入冬春季航班运行。为确保飞行安全和航班运营正常,分公司加强换季工作的组织领导,各运行单位认真做好冬季运行准备和换季工作,同时,根据山东市场实际情况,优化完善航线布局,开通多条新航线,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本次换季,分公司相继开通青岛-信阳-昆明航线,济南-武夷山-博鳌航线,青岛-常德-贵阳航线。除此之外,分公司又新增青岛-南昌-汕头、青岛-温州、青岛-杭州-湛江、青岛-汕头、青岛-长白山、青岛-大庆、青岛-义乌、青岛-衡阳-汕头、青岛-运城、青岛-太原-银川、烟台-长沙、烟台-西安、济南-武夷山-博鳌、济南-首尔等航线。同时结合上航季的特点及运行经验,对多个航线时刻和机型进行优化,为进一步提高准点率和收益品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奠定了基础,这是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紧紧围绕“精管控,聚资源,加密枢纽网络”方针,持续完善省内航线网络,新增、加密多条国内航线,为公司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的举措之一。下一步,随着分公司新飞机的引进和青岛新机场的转场,分公司将陆续开通更多新航线,加强完善航线网络建设,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青岛、济南飞行部作为重要安全责任单位,及早组织、部署安排航班换季工作,确保新航季平稳有序。两地飞行部加强对《运行手册》更新内容、事故征候和差错标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最低下降高度是致命高度”的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避免盲目蛮干;继续对新飞机场、特殊机场、特殊程序进行梳理,认真组织研讨或聘请专业教员进行讲解;认真组织对新版《除防冰大纲》《MEL》的宣贯及学习,继续开展对大侧风、低温、冰雪、低能见等天气下的安全运行组织学习、研讨,使飞行人员温故知新、避免松懈麻痹,并继续开展防冲偏出跑道的研讨。

  在服务中,分公司地服部提前制订现场情况航班时刻表、航班换季注意事项,传达至各班组提前熟悉。根据换季计划,旅客分部对各个岗位进行换季航班安全教育,地服部生产调度人员对新航季所有航班在离港中建立T-CARD,保证各相关保障部门信息准确完整。分公司客舱部积极组织开展新航季培训和考核,尤其针对冬季运行时的飞机颠簸、机上急救、锂电池运输等方面,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健全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人员开始参与执飞青岛-旧金山航班的空中服务工作,象征着分公司真正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终于实现了跨洋飞行的梦想。

  在新航季运行中,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狠抓空中、地面安全管理各项环节,丰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脚踏实地,秉持“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