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色列旅客为飞航地服贴心服务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11:0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甜)10月28日,以色列“挑战极限”残疾人公益组织的9名队员乘坐首都航空JD5151西安-丽江航班,为当地的残疾人士捐赠轮椅。飞航地服陕西分公司作为地面保障单位,为他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地面保障服务,获得了外籍旅客的高度赞誉。

  此前,飞航地服针对该团队的特殊性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及轮椅不足等困难,提前做好了人员和轮椅安排。为减少旅客的等待时间,特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设了3号、4号柜台专门为其办理乘机手续,力求已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完成该团队的服务保障任务。出发当天,9名旅客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C区的值机柜台,特服人员高效地为他们填写单据、核对旅客信息、打印登机牌、协调特殊座位以及提供轮椅保障等服务。同时安排专人全程引导,通过安检、优先登机,直至顺利登机。

以色列公益组织团队为飞航地服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