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东方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于图卢兹完成首飞

http://www.cnair.com 2018-10-31 08:3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1031日,图卢兹 – 中国东方航空首架空客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首飞。这架A350-900飞机由此进入生产最后阶段,接下来它将进行地面深度检查和飞行测试等一系列交付前准备工作。中国东方航空共订购了20架A350-900飞机。

  中国东方航空目前共运营着363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305架A320系列飞机和58架A330系列飞机。

  图片说明:中国东方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于图卢兹完成首飞

  A350XWB宽体飞机在远程航线市场树立了新的效率和舒适性标准,非常适合亚太航空公司的需求。截至目前, A350XWB全球总订单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于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是一个全新的宽体远程飞机家族,代表着航空旅行的未来。空客A350XWB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具有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空客飞行空间”客舱内饰在飞机宽敞和安静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更好的氛围、设计和服务,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乘坐体验,为所有舱位乘客的飞行体验设定了新标准。

  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共获得来自全球46家客户总计890架A350XWB确认订单,使其业已成为最成功的宽体飞机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