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真情服务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21:2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为切实提高安检服务质量,进一步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不断发掘和创新,从旅客角度出发,运用多项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全面落实"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各项要求的基础上,着力从服务设施、人文关怀和服务管理等方面入手,从源头发现并解决服务问题。服务设施方面:为行李开包旅客提供剪刀、胶带和免费打包服务,获得旅客点赞;人文关怀方面:旅检室各班组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制作精美明信片和小礼物,为旅客带去惊喜和温暖;服务管理方面:以服务培训及研讨交流等方面为抓手,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服务监督与检查,加大服务问题的整改力度,结合绩效管理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与行动力。

  旅检三室长期坚持"创新服务举措,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掘并落实服务举措。将安检工作人员的爱心转化为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