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风险防控学习认知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21:2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朱静)近年来乌机场旅客的大量增加,一方面体现了新疆的发展速度,另一方面在当前日益复杂的安全形势下,机场安全检查工作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工作对象复杂多变。随着科技的发展,危害安全的手段也越来越科技化、知识越来越专业化,这都给民航安全检查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挑战。

  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尤其是我们一线员工,要主动对风险源的识别,强化安全检查的执法性质,执法性大于服务性。尽量统一安全检查工作的执行标准,对正常安检容易遇到的情况有一个统一的执行标准。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并根据安全形势及实际运行情况适时调整管控措施,确保安全隐患零容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