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夯实“三基”工作,狠抓安全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21:2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信息员:朱静)长期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始终坚持“人才强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尤为注重基础管理和班组建设工作。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深入贯彻落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建设要求,以“三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机场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安全运营。

  制度建设十分有必要,监督执行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在强化基层监督管理的基础上,安检总站着力建立五星班组评价机制,推动班组建设。强化了日常检查监督,让日常督查的范围更广、效果更好,以进一步强基固本,推动各项措施抓细抓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