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树立民航安全意识,牢固零容忍观念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21:2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朱静)“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松一寸,行动就会散一尺”,强化全员零容忍的安全意识。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对员工增强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思想观念,形成稳定规范的教育机制,实现安全思想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零容忍思想入脑入心,进而转化为自觉行动。

  每一位员工都是安全工作的管理者、每一位员工都是空防安全的侦察兵,切实做到全员覆盖,主动发现,及时报告,深入分析,及时治理,持续跟踪,形成“人人查隐患,人人零容忍”的良好氛围。安全工作重在落实,要心有所系、心有所想,要严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加强各级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麻痹轻敌、粗心大意、经验主义。

  切实做到目标一致、尺度一致、一个声音、一致行动,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安全生产无小事。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确保民航“绝对安全”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的每一位员工都在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