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观摩服务大赛,提高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20:3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2018年10月30日,新疆机场集团在乌鲁木齐天缘酒店会展中心举办服务技能大赛,分公司安全检查站旅检三室二分队分队长组织员工在下班后进行观摩。

  比赛主要分为理论笔试与情景模拟两项,情景模拟赛中,新疆各机场贵宾服务部门的参赛代表,结合工作现场遇到的突发情况及事件做应对服务,看到了每一位贵宾服务工作人员对相同事件的不同处理办法,考验了每一位服务旅客的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安检的首要任务是保卫空防安全,但同时也要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位旅客都能舒心出行!此次服务大赛的观摩,惊叹于参赛人员的出色表现,受益良多,可以借鉴他们的处理方法,用于以后的工作之中,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致力打造一个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