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誓做努力工作的人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8:0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持续开展转变员工作风问题专项活动。

  对“不思进取,安于现状,搞平均主义,怕担责、把责任推给上级、极力推卸责任,岗位上发现问题不找根源,该作为的不作为、不该作为的乱作为,经常抱怨流程有问题、不主动思考完善流程,热衷于讨论问题、不花心思解决问题,不学习、业务能力下降,只顾部门利益、不顾整体利益,只做传声筒、不做变压器、只报喜、不报忧,只对成绩负责、不对过错负责,只讲报酬、不讲付出,只要组织照顾、不要组织纪律,只上班、不工作”这"十六种人"进行了深度剖析,结合自身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立行立改。

  我们要将“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看待,做到“四个必须”:必须确保全员参与整顿,不留任何死角。全员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必须开门整顿,接受全方位监督;必须把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为纪律作风整顿的重点;必须将边整边改、推进工作贯彻到纪律作风整顿的始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