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8:0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乌机场已经迎来了秋冬季节。旅客越穿越多,手提行李也越来越多。安检就变得忙碌起来,一次次细心的服务,一次次工作的认真态度,一次次从旅客那里荣获锦旗,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家在这一年度都收获颇丰。

  秋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由于秋天景色宜人、天高云淡,出去游玩的旅客也越来越多了,各自都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乌机场,这时我们安检人员应该用更好的服务来对待旅客,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让旅客放心,舒心,安心的上飞机。

  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快到了2018年的最后两个月了,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每个班组将用更好的状态去做好最后的两个月,用最好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年。所以我们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岗位技能,提升员工思想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疆好安检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