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萝“呵护我们的家”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8:0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自从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各航站楼安检通道改造后,通道里摆放了很多绿色植物——绿萝。绿萝属于麒麟叶属植物,大型常绿藤本,生长于热带地区,常攀援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可以水培种植。绿萝是阴性植物,喜散射光,较耐阴。它遇水即活,因顽强的生命力,被称为“生命之花”。

  室内养植时,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几枝茎秆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长。既可让其攀附于用棕扎成的圆柱上,也可培养成悬垂状置于书房、窗台,抑或直接盆栽摆放,是一种非常适合室内种植的优美花卉。并且绿萝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绿萝遇水即活,因顽强的生命力,被称为“生命之花”。它不仅能美化环境,还能净化空气,让我们的工作环境更美好!所以我们要细心仔细的"呵护它"。它也给我们带来清新的环境,细心的"呵护"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