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召开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7:5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应到会党员77名,实到会党员66名。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的规定,提名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的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消防护卫部纪委书记介绍了10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党员充分使用自己民主权利,郑重投下了选票。经选举,消防护卫部由5名同志出席集团公司党员代表大会,由7名同志出席分公司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当选的党代表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好党员代表大会赋予的神圣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