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7:5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 孙文君)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消防护卫部党委班子成员与17名回族、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民族情谊。

  本次座谈会中,与会少数民族代表一一发言,从生活习惯、风土人情、文化特色等方面简单介绍了个人情况,他们还从各民族之间文化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消防护卫部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融洽的氛围中,消防护卫部党委班子成员做了总结发言,表示要加强对少数民族同志的人文关怀,使他们在单位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归属感、认同感,并为所有少数民族员工赠送了精美礼物。

  座谈会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民族团结工作方针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各民族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维护祖国统一。此次座谈会为部党委更好地为少数民族员工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少数民族员工之间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