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以系列活动推进作风转变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7:5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蕾)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班组队伍执行力和管理水平,近日,消防护卫部基层各科室全面展开以“抓作风、学规章、查流程、促落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组织开展不间断队列训练,目前参加训练共计644人次,此次队列训练主要内容以单兵徒手队列动作为主。训练中,队员们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始终能够做到严肃认真,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带训队长口令准确,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训练。全员自觉克服气温低的天气因素,刻苦训练,力求将队列训练中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令行禁止的思想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除队列训练外,各室中心依照方案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为契机,加强队员思想教育,坚定坚决地与“16种人”说不;继续推广和运用“6S”现场管理,以达到现场办公环境有序、高效。后续将继续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十个一”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系列活动,切实推进纪律作风转变,提高了全员思想意识,强化全体队员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有效地促进队伍正规化管理,展现了消防护卫部优良的作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