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7:4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了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党课,共计6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消防护卫部纪委书记就《条例》新增内容、重点条款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照新、旧版《条例》,深刻分析了修订后《条例》的八大亮点。结合实际工作,带领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引导了全员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党课最后组织全员进行了《条例》知识测试,使此次专题党课更加入脑入心。

  通过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条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消防护卫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的使命和责任就是有效贯彻执行,自觉遵守,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行为,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到《条例》之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