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今日开通太原=海口=悉尼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7:4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10月30日,太原——本报讯:(通讯员 傅军建、王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0月30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举行了盛大的首航庆祝仪式,宣布正式开通太原=海口=悉尼航线。这是山西地区首条澳洲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山西地区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

  新航线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机执飞,每周2个往返航班。首航航班HU447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11:30由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起飞,并将于当地时间31日06:05抵达悉尼国际机场。此外,为便利旅客出行,海南航空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的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为购买指定公务舱旅客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多次往返套票、家庭套票等旅行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飞行体验。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孝义,太原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向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裴兆煜,澳洲晋商总会会长姚俊良,海南航空太原营运基地总监周来明等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该航线开通。

  海南航空太原营运基地总监周来明表示:“海南航空太原=海口=悉尼航线是山西省首条飞往澳大利亚的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使两地人民的旅游、留学和商务往来更加便捷,促进双方经贸发展与文化交流,也将有助于深化中澳两国在政治、经贸、能源等领域高水平的创新合作关系。”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航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航空枢纽建设。仅2018年,海南航空就陆续开通了海口=悉尼、深圳=布鲁塞尔、北京=蒂华纳=墨西哥城、长沙=伦敦、深圳=马德里、深圳=天津=温哥华、北京-爱丁堡-都柏林-北京、北京-都柏林-爱丁堡-北京、广州=特拉维夫、深圳=苏黎世、深圳=维也纳等十余条国际航线。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追求卓越,肩负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使命,不断完善五星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

  太原=海口=悉尼航线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447 空客338 每周2/4 太原 11:30 14:40 海口
HU447 空客338 每周2/4 海口 17:40 06:05+1 悉尼
HU448 空客338 每周3/5 悉尼 07:55 13:55 海口
HU448 空客338 每周3/5 海口 17:30 20:35 太原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官网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