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新疆通航完成本年度航拍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6:5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3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新疆通航完成2018年度航拍飞行任务。

  此次新疆通航“大棕熊100”在本场驻场23天,共飞行18架次,飞行作业近50小时,主要进行卡拉麦里自然保护区的飞行航拍工作。本次航拍自然保护区将为新疆生态环境治理和保障、维护、变化提供重要的图像依据,为更好的实施持续性生态改善,保护大自然和野生动物提供重要参考。

  期间,富蕴机场与航油富蕴供应站和榆林波罗通航积极合作,根据飞行保障要求,共同就飞行计划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由航油供应站负责油料补给,机场空管业务部做好飞行空域的管制协调,消防做好24小时监护,确保控制区运行安全,各机坪运行部门做好航空器电源、气源车的备勤保障。其中,27日晚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夜航飞行。在夜航的保障工作中,机场管制、气象、助航灯光、机坪运行、通信导航、航油供应等岗位协同配合,顺利完成新疆通航全天长达7小时的飞行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不断发挥自身空域和综合保障能力优势,积极促进本地区航空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目前,富蕴机场正着力加强与各级政府、主管单位和多家航企的合作与计划实施,在航空产业开发、基地建设方面,寻求和拓宽与各航空公司的合作领域,持续助力新疆通航产业不断发展。

飞行结束后进行机载设备拆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