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澜湄航空开通暹粒-天津-西哈努克港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6:1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0月28日,一架空客A319飞机安全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标志着澜湄航空暹粒-天津-西哈努克港航线正式开通。

  天津-西哈努克港航线为澜湄航空独家直飞定班航线,每周3班,逢周三、五、七执飞。LQ930暹粒-天津航班,02:15暹粒起飞,08:00到达天津;LQ931天津-西哈努克港航班,10:00天津起飞,13:55到达西哈努克港。

  今年是柬中两国建交60周年,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率团访问柬埔寨。新航线开通当日,柬埔寨王国政府和天津市政府在金边达成7项重大合作共识。其中,天津市人民政府和西哈努克省政府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意向书、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和西哈努克自治港签署建立友好港关系谅解备忘录。当晚,作为柬中建交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的“天津之夜”文艺演出在金边市成功演出,柬埔寨王国副首相贺南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等众多嘉宾与2000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摄影:四毛)

  近年来,柬中两国往来日益密切,在贸易、投资、文化等诸多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航季,澜湄航空还陆续开通了西哈努克港=长沙、暹粒=遵义、暹粒=揭阳、暹粒=澳门航线,使柬埔寨至中国的航点增至14个,为两国搭建起高效快捷的“空中高速公路”,促进互联互通,为人员往来、经贸文化交流提供更大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