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完成甚高频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6:1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剑飞)2018年10月29日新疆塔城机场空管业务部顺利完成成都天奥SPMH-1000/T/R型甚高频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SPMH-1000/T/R型甚高频系统是塔城机场空管业务部通信设备扩容项目,安装完成后,将与原有的R&S XU4200、OTE系统为塔城机场民航服务提供更有效的安全保障。

  成都天奥技术人员与通信导航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了解了机房的环境实际情况和设备运行需求。在设备安装过程中,双方积极配合,密切协调,大家克服了航班时间紧、等不利因素。按照方案步骤有序进行,加紧完成安装工作,经过三天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安装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