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积极开展见习管制员“传帮带”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2:1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姚新乐)2018年10月,塔城机场迎来了两位新入职见习管制员。根据见习管制员培训计划,他们将在塔城机场管制室继续开展岗位资格培训。

  10月30日,为深入贯彻“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提升见习管制员的技能业务水平,保证见习管制员在规定的培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岗位资格培训,结合见习管制的实际状况,塔城机场管制室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签订了“导师带徒”责任书。

  “导师带徒”工作通过从“关键在师、行动在徒、重点在带、落脚在实”等方面对见习管制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每位师傅将压力转换成动力,针对每位徒弟的具体情况制定计划,定期对徒弟进行考核。徒弟向师傅虚心学习,对师傅传授的经验专业知识进行笔录,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总结,从中找出不足之处。

  导师带徒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塔城机场管制室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努力将见习管制员如期培养成合格的管制员,同时也为塔城机场空管安全运行基础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