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创新举措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强化技能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30 11:5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29日,为切实保证消防作风建设和日常管理、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人员素质,富蕴机场消防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强化训练。

训练中
 

  经过长时间以来的不断摸索和总结,消防护卫部持续加强人员作风建设,不断形成全员体能、技能训练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在日常管理中,消防执行准军事化管理,倡导以军队的纪律规范人员,以军人的精神灌输思想,以军营的作风锻炼队伍。坚持思想教育与严格管理相结合,理论教育与技能训练相结合,通过以训促管、以管促教、以教促学的形式,全员齐心协力,建立严格统一的管理机制、高效的运行机制、积极的激励机制,切实提高消防队伍综合素质。

  准军事化管理,比一般的管理要求更严格,内容更规范,效果更好,标准更高。目前,消防建立严格的考勤制度,每日理论、技能、体能训练都贯穿在一天工作中,无故缺勤将严厉处罚。在日常训练中,由“老班长”,在原有的消防技能科目的组织训练中,增加武装负重折返跑等训练科目,进一步夯实了消防人员的单兵技能和队伍整体的综合素质。

  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和训练,目的是通过在日常教育训练中,促进消防人员学知识,练技能,强体魄。更好地培养员工的组织纪律性和顽强的作风,从而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整齐划一。有利于全面提高消防队伍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作风纪律素质,使员工成为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够适应企业管理和消防战备需要的合格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