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圆满完成气象自动观测设备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21:1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段长夏 黄志新)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根据自动观测设备保障执照注册要求,10月22日至10月26日,组织来自伊宁、克拉玛依、阿勒泰、和田、喀什、吐鲁番等7个支线机场气象观测设备保障员8人参加了由北京迈特力德公司主办的气象自观设备培训班,圆满完成全部课程,并获得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室内AVIMET系统,室外自动观测站的硬件组成,各传感器的工作原理,云高仪、大气透射仪、前向散射仪的硬件组件、维护操作、校准等,同时教员对各传感器进行现场拆卸,让学员进一步了解传感器的组成结构和安装、更换步骤。通过集中讲解及讨论,现场演示了自观设备的操作方法,学员积极操作和询问常见的问题处理,教员一一做了解答,解决了日常维护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和规范新疆机场集团自动观测设备保障人员的理论和实际业务水平,使气象设备保障迈向新台阶,为冬季机场正常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机场集团圆满完成气象自动观测设备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