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修复机房地基 确保设备稳定有效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21:0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白璐 孙磊)为满足伊宁机场航空运行安全要求,确保伊宁机场信标台导航数据的精准有效,今年8月,经过伊宁机场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空管业务部、财务部等部门联合对信标台地基加固工作进行询价谈判后,9月至10月,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联合施工队对信标台机房地基进行全面的加固修复,主要工作是对信标台范围内水泥地面铺设BSB防水卷材,防止因降雨融雪造成地基下沉。

  对伊宁机场信标台机房地基进行加固后,使得机房内各重要导航设备、供电设备、线路连接等得到可靠的保证,为冬季复杂天气机场正常运行打好基础。

施工人员重新铺设水泥地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