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换季,飞航地服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9:2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朱琳)自2018年10月28日至2019年3月30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18/2019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目前,飞航地服各分子公司已开始换季航班保障工作。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班量及旅客流量、确保航班换季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飞航地服8家分子公司联合各属地机场和相关单位提前进行周密部署,合理调配人员,开展多项演练及培训,从多方面入手,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运行平稳。

  为提高值机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旅客满意度,飞航地服在美兰机场大力推用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机等智能化服务设备;协同美兰机场经过近5个月的努力,完成行李传送带改造工作;对美兰机场值机柜台占比进行调整,以三个值机岛模式开展日常保障,从根本上了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为做好不正常航班保障及离港系统突发故障应急处置等工作,通过开展多场应急演练活动,巩固和提升各岗位航延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反应和协调保障等综合应对能力,确保相关岗位人员掌握应急处置流程;针对冬季保障多发问题及冬春航班运行特点,飞航地服联合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展冬季除防冰应急演练及换季排查等系列工作。

  此外,飞航地服各单位还组织开展岗位业务复训、专业化形象、服务意识及沟通技巧、特情处置等技能提升培训,旨在强化地服人员业务能力及服务技巧,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