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间流量竞争成焦点,兰欧酒店的制胜法宝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6:59:57 来源:华北新闻网

  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住宿体验,并开始愿意为娱乐休闲空间、商务社交空间等增值服务买单。近年来,中高端酒店进入增长爆发期,中高端市场成为了各大连锁酒店集团厮杀竞争的主战场,中高端品牌呈现更多元化发展。

  10月23日,在迈点网主办的“旅游住宿&租赁地产空间经济增长高峰论坛”在,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分享道,“中端酒店市场越来越趋向于快销品竞争,这意味着在住宿方面,酒店行业和品牌管理行业产品开发已经到了比较均等的市场水平,其次,当下竞争更多是流量和产品竞争,不同产品差异化谁做得更好和吸引更多客群留存。”

  针对竞争激烈的中高端市场,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通过对市场的深入洞察与分析,瞄准了日益持续增长的文化消费综合指数,以艺术商旅为定位,独树一帜;而在空间坪效的打造上,结合尚美生活集团的“H+”战略,兰欧通过跨界合作等方式,全力打造包含阅读、下午茶、会友、购物等综合性的社交生态圈。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高峰论坛的圆桌话题环节,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应邀分享了尚美生活在“酒店+”方面的经验。马博先生在现场提及的三个重要维度“酒店+业态”、“酒店+体验”、“酒店+IP”,在兰欧酒店的产品升级道路上,更是被不断深化。

  酒店+业态。结合尚美生活体系内孵化的咖啡、烘焙、书店等多个生活服务品牌,在兰欧的酒店大堂里通过酒店+咖啡、酒店+书店等方式为客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让酒店拥有更高的坪效。

  酒店+体验。围绕“商旅”的定位,酒店推出了提供“联合办公”的跨界服务,实现了商务人士在办公、聚会、餐吧的自由切换。

(图/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

  酒店+IP。通过+IP为酒店赋能,兰欧选择了在精神消费和艺术文化领域世界闻名的大英博物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兰欧+大英博物馆的官方合作酒店里,将提供IP场景化体验,既有大英官方复刻品博览,也让酒店有了更多可变现的场景。

  虽然中端酒店市场规模化竞争已到一定风口,但差异化定位、多业态的融合、体验化的设计,仍是成为当下市场竞争的主体。在兰欧酒店的多元联动的空间组合里,不仅有区别于其他酒店的“在艺术中醒来”,极大地满足中产群体的文化消费需求,同时也为加盟商创造出了更多元的收入渠道,还有效地提升了品牌的投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