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图顿吸尘器亮相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4:0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8年3月8日—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美国图顿受邀参加此次展览。一同参展的有京东、腾讯、华为、海尔、格力、长虹、TCL、海信、美的、康佳、飞利浦、索尼、创维、夏普、松下、西门子、LG、方太、华帝、老板等数百家品牌。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英文名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拥有12万平米规模、近20万人次参观观众,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依赖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

  TintonLife|图顿 是注册在美国德拉维Delaware的小家电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和性价比一直畅销美国、欧洲,是Amazon、WALMART受欢迎的小家电畅销品牌,是Aliexpress平台上首批推荐TOP品牌,并且是Aliexpress平台上家电类前三品牌,产品畅销全球,2017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由设在全球家电之都合肥的拓图网络科技负责大中国区运营。首次在京东(JD.COM)上亮相就深受客户喜爱,连续“京东好店”称号,三个月内进入京东的畅销品牌榜,随后受邀入驻天猫(TMALL.COM),全面开拓大中国市场。

  美国图顿以吸尘器为代表,以智能科技为手段,为中国新生家庭带来幸福体验。

  美国图顿“遛狗式”无线牵引吸尘器VC812是美国图顿2018年的旗舰新品,相比较传统的大型吸尘器,图顿VC1802无线吸尘器可以让整理家务更为简单、轻松。无绳以及轻量化的设计,无论是在工作的覆盖范围还是使用舒适度上都有所提升,没有了电线的牵绊,移动起来也更加方便,对于床底、沙发底部、电器表面、键盘等清扫起来都更加便捷。

  当然图顿VC1802无线吸尘器配备的数码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80000转,可产生高达8900PA吸力,能够高效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而气旋技术的应用还让它能够产生超过79,000G的强劲离心力,可有效分离空气中的大颗粒垃圾及微尘,如花粉、细菌等,并甩入尘筒,防止滤网堵塞。

  美国图顿以其过硬的技术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