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心暖胃首选!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自助晚餐+小火锅强势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4:0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冷冬日如何度过?

  是厚被窝+暖气?

  是保暖衣+棉手套?

  而对于一枚标准的吃货来讲,

  火锅才是冬日的王道!~

  "能够坐在一起涮火锅的人

  都是一个世界的人。"

  ——摆渡人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自助晚餐+冬季温补小火锅

  门市价238元/位 秒杀价128元/位

  2018年10月30日,上午10:00开售 限量发售,售罄为止

  海鲜永远是自助餐中最博人眼球,新鲜供应时令小海鲜是必须要狠狠吃的!佐一点促汁和酱油,弹牙的口感让人仿佛感受到海鲜的活力充斥了整个口腔。挪威三文鱼的纹路清晰可见,颇有讲究的刀工,呈现完美的口感,一口下去,怎一个鲜字了得,更有深海金枪鱼、希鲮鱼籽、加吉鱼片等日式生鱼品种。

  寒风来袭,品尝什么是最棒的?蓝餐厅为您呈现暖暖温补的小火锅!精美牛肉卷、羊肉卷、海白虾、花蛤、什锦火锅丸、维景蔬菜大丰收....随心选择您钟爱的,更有酒店大厨特质无添加剂养生锅底,让您纵享原汁原味的味蕾之旅。

  法式烧汁烩羊膝、匈牙利烩羊肉、香煎牛仔骨、伊波羊肉串、澳洲西冷等数十种精美煎烤西餐,老北京焦溜丸子、香辣海白虾、老家猪肉炖豆腐、黑椒牛柳杏鲍菇、乌鱼蛋汤、京味手擀面等中西美食等你宠幸!还有嘉士伯啤酒畅饮哦!

  不仅仅是这些,自助餐的品种多到数不来!还有更多美味!太满足!

  大气又不失优雅的餐厅,处处都彰显五星级酒店的品质。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自助晚餐:

  有效期:2018-10-30至2019-01-27

  使用规则:请提前24小时预约,预约电话:010-6084884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8:00-21:30

  用餐地点:北京北三环东路2号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三层蓝餐厅

  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1.2米以上儿童为成人价,因季节不同,菜品有所调整,具体出品以当天实物为准

  关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三元桥燕莎商务圈内,距首都国际机场约25分钟车程,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前身为拥有悠久历史传承的中旅大厦,作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的自有资产,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是其精心打造的高端商务酒店。其独有的多棱状外墙体曾作为三元桥的特色建筑而被广为熟识。此番经历了多番设计打磨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被打造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的高端品牌——"维景国际"品牌的旗舰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