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FA2018:美国图顿吸尘器打造新生代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3:5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8月31日到9月5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来自美国的高端家电品牌图顿将今年的新品带到了IFA上面。成立于2012年的图顿,目前已成为最富有价值的美国小家电品牌。6年匠心工艺与典雅设计于一身,完美诠释着美国高端家电品牌的精神内涵,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及客户至上的策略在美国市场享有超过90%的品牌知名度。

  美国图顿吸尘器凭借其对能源效率和易用性的关注,其现代的设计和方便的使用方式被广大消费者喜爱。这次带来的吸尘器产品充分体现出了不同应用场景下,吸尘器给生活带来的全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