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达美航空成为北美地区首家接收A220飞机的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3:0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1029日,魁北克米拉贝尔空中客车日前向达美航空交付了其首架空客A220飞机,达美航空由此成为美国首家接收该机型的航空公司。来自空客A220飞机项目团队的成员、政府官员,以及来自达美航空、空中客车、庞巴迪和魁北克投资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在米拉贝尔A220总装线举行的交付仪式。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爱德·巴斯蒂安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接收公司第一架先进的空客A220-100飞机。我们对于A220机队有着雄心勃勃的规划,我们相信达美航空的客户和员工都会对这款完全现代高效的飞机所提供的飞行体验感到高兴。我们珍视与空中客车和庞巴迪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感谢在米拉贝尔的团队所做的出色设计和制造工作。”

  达美航空的A220飞机将于2019年初投入运营,使达美航空成为全球第四家运营该机型的航空公司。达美航空是A220-100飞机最大的客户,共确认订购了75架飞机。

  空中客车民用飞机总裁傅里表示:“空中客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市场需要的现代化、高效、并且对乘客友好的飞机,而这无疑就是卓越的空客A220飞机所提供的。当像达美航空这样的伟大航空公司将新飞机作为其杰出的乘客服务平台投入服务时,整个行业都会倍加关注。达美航空对这款源于加拿大的优秀飞机充满信心,A220飞机团队对于此也感到欣慰。”

  空客A220-100飞机拥有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汇集了领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先进材料和普惠最新一代PW1500G齿轮传动发动机。与上一代飞机相比,其单座油耗至少可降低20%。

  截至目前,空客A220飞机已获得超过400架订单。根据预测,未来20年,100至150座级飞机市场至少需要7000架飞机。

  截至2018年9月底,达美航空运营着235架空客飞机,包括182架A320系列飞机、42架A330飞机和11架A350XWB宽体飞机。该公司还有超过275架空客飞机订单待交付。明年,达美航空将成为美国首家运营全新空客A330neo飞机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