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冬春航季开启 候鸟航线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3:0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珊)冬季即将到来,南航推出促销运价,便于疆内的旅客前往内地领略深秋最后的美景。

  10月28日开始,乌鲁木齐至杭州的航班增加到每天3-4班,乌鲁木齐至南京的直达航班增加到每日2-3班,在未来30天内,乌鲁木齐-杭州去程最低票价640元起,回程最低票价540元起(不含税),乌鲁木齐-南京去程最低票价950元起,回程最低票价710元起。东南沿海地区与华东的秋天也有区别。随着南航乌鲁木齐-兰州-海口、乌鲁木齐-贵阳-三亚等航线的复航,北方的候鸟族也可以赶往海南过冬了。乌鲁木齐直达海口的往返航班每天3班,去程最低票价1220元起,回程最低票价300元起(不含税),乌鲁木齐直达三亚的往返航班每天2班,去程最低票价1630元起,回程最低票价710元起(不含税),对于短期度假的旅客,可以考虑从乌鲁木齐前往海口,一路享受海南的艳阳,从三亚返回乌鲁木齐。换季后,这些地方航班时刻分布均匀,方便游客出行。

  对于秋冬季去南方游玩的游客而言,海口、三亚、杭州、南京等热门城市将会是不错的选择,海口的观澜湖温泉、三亚的亚龙湾、杭州西湖和吴山夜市、南京栖霞山的枫叶和七桥瓮湿地公园都将带给北方游客们不一样的体验。出行的旅客们可以自行规划旅游线路,比如从乌鲁木齐出发先到南京看看栖霞山的枫叶,路过杭州的吴山夜市和西湖,再乘坐高铁或火车一路看着风景到达海口,吃遍那里的美食泡着舒适的温泉,顺便可以去三亚感受下热带海洋季风气候,看看亚龙湾与北方截然不同的景色。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提醒各位旅客,随着冬春航季换季的来临,部分被调整的航线的时刻可能会有变化,换季前购买的机票换季后可能不再是原有的起飞时间甚至一些航线会被取消,请各位旅客购票前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热线核对好航班信息,同时建议购票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航班时刻变更时可以及时联系到本人并作出调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