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召开南航备降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2: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近期伴随气温下降,新疆各地纷纷迎来了2018年的初雪,为做好冬季备降航班保障工作,近日,吐鲁番机场召开南航备降协调会。

  吐鲁番机场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主备降场,飞行区等级为4E,消防和医疗救护等级均为8级,拥有43辆特种车辆,16辆应急救援车辆,16个停机位,每年冬季都承载着保障乌鲁木齐备降航班的重任。南航调研组现场调研了相关设备、设施,询问了人员和协议酒店车辆配置情况。随后召开协调会,具体介绍吐鲁番机场备降保障能力,机场表示:在近年来的摸索中不断提高保障能力、优化流程、完善预案,提升服务质量,已建立一套较完善的备降航班保障流程,2017年顺利保障备降航班478架次,占乌鲁木齐机场备降航班总数 46.4%。我们有信心能做好今年的备降保障任务。

  此会议的召开预示吐鲁番机场已为冬季的到来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不仅为各航空公司提供备降便利,节约运行成本,也为旅客的安全快速出行提供了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