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冬春换季首日全力保障高峰时段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1: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磊 李艳丽)10月28日,伊宁机场民航冬春换季首日新开、恢复5条航线,新开和调整复航的航线为伊宁航空市场增添活动力的同时,给机场带来了保障压力,伊宁机场全体员工通力合作,有条不紊的保障了高峰时段的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伊宁机场工作人员认真装卸行李
 

  现场的保障情况显示,13:30至17:30出现航班保障高峰时段,共有9架航班出港,拉长了运行保障时间,增加了机坪运行保障风险。

  针对高峰时段的出现,伊宁机场提早部署,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各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保障手册及业务通告的差异化培训;对设施、设备适用性进行了再次确认;合理搭配上岗人员,确保保障人员数量充足、资证符合行业要求。

  保障现场,塔台管制人员积极与航班机组沟通、协调,合理调配机位;在远机位旅客上下飞机过程中安排专人负责引导服务;航班密集时段增开安检通道数量,候机楼内安排“谦心”服务志愿者;机坪运行监管人员密切监视航班快速过站保障,确保航空器、车辆、机坪保障人员在航班高峰时段按章操作,有序运行。

  通过此次高峰时段保障过程,进一步考验了伊宁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为伊宁机场后续保障航班量及旅客吞吐量的增长奠定了基础。

伊宁机场机坪运行
伊宁机场机务人员认真填写工具单
伊宁机场九元航空值机柜台
伊宁机场远机位安排专人引导
伊宁机场运行监管人员现场监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