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助力国外展品亮相中国进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0:5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胡婷)2018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许多国外的展品纷纷来到上海进行参展,南航新疆货运高效保障了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三吨展品运往上海。

  此次运输的展品主要有蜂蜜,糖果,干果,服装,石头画等艺术作品,为了给这些精美的展品提供快速的运输,南航工作人员快速按照上海虹桥海关的新要求,全部使用通关一体化报关,通过各个环节的努力,仅用一小时就完成了海关转关手续,随即装配到下个航班的飞机上。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带动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乌鲁木齐作为航空枢纽的优势将不断凸显,更多来自中西亚、中东地区的产品将通过南航航班辐射到国内及周边国家,共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