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党纪印我心” 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9 10:4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徐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总站各科室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组织党员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活动,各科室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紧扣《条例》内容,以富有趣味的必答、抢答、风险题等形式竞赛。近一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队伍对答如流,答题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安检总站参赛选手及党员干部对《条例》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

  举办此次“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丰富纪律教育学习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规党纪,真正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同时,把组织知识竞赛活动的过程转化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纪党规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身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意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