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站楼护卫中心T2贵宾廊桥分队做好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5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由于冬季是机场安全保障工作的重点阶段,做好秋冬季换季工作是确保机场秋冬季安全运行的前提和基础,为全面做好2018年秋冬季换季工作,T2贵宾廊桥分队于9月30日制定了秋冬季换季工作的工作计划。

  T2贵宾廊桥分队成员在换季期间认真按照换季计划开展各项工作,班组成员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安全法规、制度、岗位工作操作流程及设备操作规程等。与此同时,将这些运用到岗位中去,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好工作,确保换季工作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实把换季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通过这次换季工作不仅对办公设备设施进行了养护和更换,而且锻炼了整体队伍,提高了员工业务技能,为机场的秋冬季安全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