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举办业务技能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5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焜)为检验中心监控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引导员工钻研业务,提高技能,在员工队伍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航站楼护卫中心航站楼消防监控分队在T3候机楼,于8月1日组织开展监控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监控分队全员参加。

  这次竞赛,充分利用多媒体培训系统,组织岗位全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考核,对选手组织强化训练,选手们的热情高涨,个别员工甚至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业务钻研中。经过激励的角逐,两名选手分获两个单项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监控员的监控业务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尤其是参赛选手的业务技能水平显著提高,一批岗位技术骨干迅速脱颖而出,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础,进而提高消防安全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