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二字 铭记在心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4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2日,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邀请公安消防科韩科长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航站楼护卫中心五十余人在部三楼会议室聆听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讲座中,韩科长通过大量的典型火灾案例讲解,让在场每一位员工切身感受到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警示大家消防安全无小事,要求大家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预防为主。韩科长更是就地取材,结合机场候机楼内实际情况,生动、详细地为大家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和灭火器,以及火灾面前正确的逃生方法,韩科长的讲解清晰易懂、幽默诙谐,受到护卫一大队队员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次讲座,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人人重视安全,宣传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紧急情况下职工的自救互救能力,推动乌鲁木齐机场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