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学习航站区空陆侧管理办法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4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宋波)按照《关于印发〈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侧区管理办法(试行)〉、〈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空侧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新机场乌发〔2018〕64号)要求,近日,机场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组织各分队负责人及休息员工分批开展了航站区空侧、陆侧管理办法学习,认真宣贯了管理办法和文件精神要求。

  在机场空侧、陆侧管理办法下发期间,消防护卫部高度重视其积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在培训开始就强调空、陆侧管理办法是提升机场综合运营保障服务能力、促进消护工作更加规范化。为此,航站楼护卫中心万文江主任在培训中要求,本中心各分队都要狠抓学习落实,分层次、有计划地开展宣贯实施和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主次分明、详略得当,主要包括管理办法中与日常消护工作有重要关系的规定。培训负责人重点详细讲解了中心全员应当深入了解和遵守的制度、流程,比如陆侧区从业人员准入管理、候机楼管理、违规处理等。培训结束后,在大队领导监督下,组织全员进行了现场考核,提升了学习宣贯效果。提高了全员遵章守纪意识、按章操作执行力,进一步加强了全员的服务行为管理,健全了服务监督长效机制,使消护保障流程更加清晰,为管理办法的贯彻实施、中心服务提档升级及综合服务能力的不断增强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