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开展“青年文明号”参观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为加强青年职业文明建设,进一步树立“青年文明号”在强化企业基础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效应,有效调动青年积极性、创造性,展示地面服务部青年员工形象,增加青年员工的“责任荣誉”意识,成为规范服务的示范窗口,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品牌建设。近日,消防护卫部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负责人、“青年文明号”集体及创建集体班组长13人,前往全国“青年文明号”机务工程部地勤服务站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消防护卫部青年团干和青年文明号号长在细致观看了机务工程部地勤服务站青年文明号工作宣传片后,认真听取了地勤服务站“青年文明号”集体创建成立以来,以争创一流的“青年文明号”服务标准,建设高素质团青队伍,积极开展创建活动的工作情况。号长们还仔细参阅了“地勤服务站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等工作台账,并参观了机务文化长廊等。

  在座谈交流时,双方青年文明号号长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与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在谈到青年文明号在已经取得了众多荣誉后,如何挑战自我,不断完善的问题时,地勤服务站从组员的甄选、考核,集体荣誉感的培养、无私奉献、团队协作,到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引入内部竞争与交流的发言得到了参观学习人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交流活动达到了交流工作、分享经验、共同进步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交流会,丰富了大家对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内涵的理解与认识,开拓了创建的思路和视野,坚定了创号的信念和决心,为今后消防护卫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良好的指导和促进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