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大FOD防治力度 确保机场安全稳定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3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为防止外来物(FOD)损伤航空器、影响飞行安全,机场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从加强形势教育、细化整治措施、对员工进行岗位安全考核等方面举措加大FOD防治力度。

  一是加强形势教育,提高全员认识,外来物(FOD)治理是2018年安全绩效管理的重要指标之一,作为一线部门中心大力开展了安全形势教育,引导我们提高了认识,增强了紧迫感和危机感,通过深化员工岗位手册培训,使我们认清工作职责,熟悉作业流程,按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心畅班组全员进行了业务考试,通过考试使心畅班组队员们认识到FOD防治工作对机场安全保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各自的工作职责。

  二是加强监管,严格责任落实。在各个岗位上都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加强责任心,严格查验证件,对进入控制区的物品做好登记,防止无证或区域不符人员进入控制区。

  要明白,虽然今年来FOD防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FOD防范是个长期、不间断、持续的工作,必须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持续创造零FOD损伤的运作环境使我们的工作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