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为员工丰富职工书屋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3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焜)为丰富广大团青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宿舍休息期间能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于近日号召广大团青,捐赠了100余本各类图书。广泛发动全员募捐旧书,增强相互之间交流。目前,“大队职工书屋”书籍已达500余本,涵盖古今中外历史传记、经管、人文、社科、工程及日常生活等上百种书籍方便广大团青阅读阅读。

  此外,为便于将图书资源有效的利用起来,“职工书屋”长期为全员免费开放,可随时借阅。与此同时,为规范图书借阅,还专门设置了图书借阅登记本,制定了借阅制度,对“职工书屋”进行管理,为大家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以团青为中心”是“职工书屋”建立的初衷,也是我们服务的宗旨。做好团青工作、取得团青的信任,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是基础,而想团青所想、急团青所急,这样的真心实意才能换取团青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