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搞好旺季期间服务 保障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3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近期,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合理安排勤务,重点对规范、规章及操作流程和发生突发事件时应如何处置等方面进行实地操作培训。并组织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岗位的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此次加强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及出动演练培训活动,重点检验护卫员在岗位工作技术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从中查找不足,杜绝麻痹思想的存在。使全员从思想上增强了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现在疆内“三股势力” 有所抬头,乌鲁木齐发生“7.5”严重暴力打砸抢事件后,安全形式非常严峻;加强岗位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培训教育,十分必要,为确保机场空防、地面安全态势的平稳提供有力可靠保证。

  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操作培训,使全员树立爱岗位、爱设备、爱学习的良好氛围,干一行、务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做好基础性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旺季生产期间的安全工作平稳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