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2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为积极响应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及消防护卫部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7日,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分队组织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警示片《生命不能重来》、《灭火器的使用和初期火灾扑救》、《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视频的观看。

  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使员工有所想、有所悟,哀之更要鉴之,从而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接受本岗位安全教育、签订安全承诺书,认真执行,接受各级领导和员工的监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