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站楼护卫中心开展消防处置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2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新形势下消防应急处置工作,增强员工之间配合协调,和快速反应的能力,近日,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航站楼护卫中心消防监控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航站楼发生火灾,消防监控及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消防监控人员以最短时间内到岗到位,迅速对火灾现场进行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中,消防监控分队人员配合默契,及时、高效处置此次火灾,圆满完成演练任务。结束后召集所有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性整改提高。

  通过演练,消防监控分队进一步完善了处置预案,切实提高了全员快速反应和协同配合能力,确保突发事件能发现及时、反应快速、处置得当,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