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竞技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2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为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倡导安全发展理念,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6月5月上午,乌机场分公司消护航站楼护卫中心圆满举办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技比赛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选手们或叙述自己对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或呼吁大家关注安全,真爱生命,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意义。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也为消防护卫部健康稳步发展创造坚实可靠的安全环境,为消防护卫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