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持续开展卫生清洁美化服务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1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睿)为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切实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八个字体现在执行力上,消防护卫部决定每周四上午持续开展“党团活动日”卫生大扫除,确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活动开始前,消防护卫部副经理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将机关及各基层科室分为6个小组共同开展劳动。各级管理人员、党员、团员、青年团结一致、步调统一,重点对停车场路面、桥面、人行道上烟头、果皮、纸屑等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清除地面低洼处的积水,美化机场交通环境,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体验。
机场是城市的名片,停车场交通环境是这张名片的重要构成要素。消防护卫部作为机场交通的主管部门,一直将“真情服务”理念贯穿于一线工作中,想方设法提升交通服务水平、美化出行环境,从停车场功能区域划分到优化智能支付方式,从车场保洁大姐“单打独斗”到全体员工“总动员”,都是消防护卫部为机场快速发展、旅客快捷出行做出的努力。今后消防护卫部将不断完善交通管理长效机制,综合整治交通环境,干净整洁迎八方宾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